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奕宰制7局朱育賢代打建功 台日攜手晉級複賽


發佈時間:2019/11/07 0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7 09:0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世界12強棒球賽B組預賽,中華隊昨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與委內瑞拉隊交手,先發投手張奕繳出7局無失分、6K好投,加上朱育賢7局代打建功,終場3比0獲勝,與日本攜手晉級東京複賽。

這場比賽前半段形成投手大戰,前6局雙方都沒辦法攻下分數,不過7局上中華隊在2出局後展開攻勢,林哲瑄選到保送後,換上代打朱育賢,敲出左半邊二壘安打建功,帶有1分打點,打破僵局,之後王威晨再補上安打,取得2比0領先。

 

9局上胡金龍敲出安打後盜上二壘,接著投手連續發生2次暴投,中華隊跑回第3分,終場中華隊就以3比0擊退委內瑞拉,奪下預賽2連勝,由於另一場賽事日本隊擊退波多黎各,台灣確定與日本攜手晉級東京複賽。

中華隊先發投手張奕封鎖委內瑞拉打線7局,用102球,僅被敲出4支安打,送出6次三振,兩度遇到得點圈有人危機,都飆出三振化解,無失分;接著登板的陳冠宇、林凱威及陳鴻文都沒有失分,聯手守住勝果。

賽後總教練洪一中坦言:「一開始真的有點擔心,因為有些攻擊機會沒有把握住,還好我們的投手張奕很穩定,真的太棒了,完全壓制對方,讓攻擊能伺機把握住,之後換朱育賢代打,也很幸運出現車布邊安打,讓整個氣勢都上來。」
 

在7局下2出局、一三壘有人時,捕手從林泓育換成高宇杰,針對這個調度,洪一中表示,「因為當下只領先2分,他們一壘換代跑,有可能會盜壘,寧願讓三壘跑回來,也不能讓一壘跑者上到二壘,所以換上阻殺較好的高宇杰。」

中華隊已經確定晉級複賽,不過今天交手日本的比賽,會決定誰是分組第一,中華隊將派出廖乙忠先發。洪一中昨天說:「當然日本很強,不過我們之前也在日本贏過他們兩次,我也跟選手說再加油,希望能在台灣贏日本,回去好好休息,明天再全力以赴。」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界12強#張奕#朱育賢#中華隊#委內瑞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791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