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元祖少東夫妻婚變! 傳張劭緯數度外遇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6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6 13:40

元祖食品的少東夫妻檔安晨妤、張劭緯,13年婚姻傳婚變,根據週刊報導,張劭緯婚後數度外遇,還拍下不雅照跟影片,其中一個出軌的對象是大黑松小倆口的千金邱威樺,兩人還買同款情侶戒,過去張劭緯曾幫老婆安晨妤出專輯圓歌手夢,甜蜜模樣如今格外諷刺。

圖/翻攝自中時電子報新影視頻道微博

 
元祖少東夫婦深情相擁,這是2014年張劭緯砸下3千萬幫老婆安晨妤出專輯,甜蜜指數破表,不過現在13年的婚姻傳婚變。

有周刊報導,張劭緯婚後數度外遇,今年八月初飛上海,打算幫老公過父親節跟兒女見面,沒想到老公卻消失,安晨妤也被擋在門外,更在生日當天看到老公婚外情的不雅照,其中張劭緯出軌對象竟是元祖競爭對手,大黑松小倆口的千金邱威樺。

左手食指戴著同款情侶對戒,還擺相同POSE,張劭緯跟未婚的邱威樺在球友聚餐中相識,進而展開一段不倫發展。

 
消息曝光後安晨妤也發聲明,包括對兩人提告通姦,以及要求張劭緯出面解決小孩養育問題,並償還之前積欠2200萬債務,同時強調家務事不影響公司營運,最後仍希望老公回歸家庭,至於緋聞女主角邱威樺致電未接,無法取得回應,安晨妤捍衛婚姻,不惜提告老公與小三通姦罪,但最後還是希望老公回歸家庭,元祖家醜能否就此平息,就得看當事人怎麼處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元祖#安晨妤#張劭緯#婚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1988

0.3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