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「12強棒球應援片」韓國瑜最混!他怒譙:連格式都錯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6 0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6 12:55
圖/翻攝自「世界十二強棒球錦標賽」臉書
圖/翻攝自「世界十二強棒球錦標賽」臉書

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開打,為了替中華隊加油,各縣市首長受邀拍應援片紛紛卯足全力、發揮巧思,能出外景的都出外景,嘉義市長黃敏惠甚至跑到日本阪神甲子園拍攝。昨天(5日)由劉寶傑主持的《關鍵時刻》在節目中評點各縣市長拍的加油影片,但高雄市長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應援片,被評為「拍得最混、最爛」,劉寶傑怒轟「連加油都不認真,你(指韓)到底在幹什麼?!」
 
政論節目《關鍵時刻》昨天針對全台縣市首長為中華隊應援的影片進行討論,日前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,棒球是庶民在看的、也是國人最愛看的,被譽為「國球」。因連續2屆奧運都沒有棒球,2020東京奧運又有了棒球項目,因此備受期待,22縣市首長也串連加油。

 
 
嘉義市長黃敏惠跑到阪神甲子園球場出外景。(圖/翻攝自「世界十二強棒球錦標賽」臉書)

柯文哲和熊讚一起為中華隊加油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李正皓指出,雲林縣長張麗善、花蓮縣長徐榛尉都有出外景,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動學姐和熊讚一起拍,嘉義市長黃敏惠則跑到阪神甲子園球場拍攝,「因那時KANO棒球隊是台灣第一個打甲子園的球隊,是有歷史意義的。」反觀韓國瑜不僅沒出外景,手機還直式拍,「沒字幕、沒特效、沒夥伴…連格式都搞錯,所有人都橫式就他用直式,坦白講用這種方式不要說幫12強加油,幫我女朋友祝壽都會被罵啦!」
 
李正皓(圖右)怒譙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頻道)
劉寶傑(圖右)痛批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頻道)

李正皓更狠酸韓國瑜「你旁邊不是有行銷天才潘恆旭在幫你嗎?你不是最重視庶民嗎?」認為這支應援片很明顯是請一個幕僚用手機拍攝的,還酸韓是「混仙」。主持人劉寶傑也怒轟,「我搞不懂欸!你說我不要到議會是因為我要去美國,後來我又不去美國,我說我要選舉,你選舉也選得不認真,你有時候5點才出現,一天我們算過你才3.3個行程,有一天禮拜天整天沒行程,你整天沒行程你洗內褲給我們看….幫棒球加油總要認真吧!你連加油都不認真,你到底在幹什麼?」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棒球#12強#中華隊#應援#劉寶傑#李正皓#關鍵時刻#應援片#202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552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