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少慶6局好投林立開轟 中華6比1勝波多黎各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5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5 21:57
首局林立擊出2分全壘打奠定勝利基礎,終場中華隊以6比1擊敗強敵波多黎各。(圖/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授權提供)
首局林立擊出2分全壘打奠定勝利基礎,終場中華隊以6比1擊敗強敵波多黎各。(圖/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授權提供)

2019年第2屆世界12強棒球賽,其中B組的預賽在5日展開;中華隊與日本、波多黎各和委內瑞拉被分在同一組。這次12強賽事,將攸關2020東京奧運資格。中華隊首場對上波多黎各,在先發投手江少慶主投6局只失1分的壓制下,加上首局林立2分砲奠定勝利基礎,最後終場以6比1打敗對手。

目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3A效力的江少慶,這場比賽銜命先發。前4局讓對手12上12下,第5局也先解決前2名打者後,被Jeffrey Dominguez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再被下一棒的Jesmuel Valentin打穿中間防線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,最後是Wilfredo Rodriguez擊出投手前強近平飛球,直接被江少慶美技接殺結束這半局。最後江少慶一共主投6局,只失1分的情況下退場。

 

接著的中繼投手陳冠宇、陳禹勳在7、8兩局分別投出三上三下,9局上半推出終結者陳鴻文救援。

許多台灣球迷前往洲際球場替中華隊加油。(圖/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授權提供)

打擊方面,中華隊首局就有斬獲;1棒王威晨擊出二壘方向強勁滾地球,造成對方二壘手傳球失誤,2棒林立則轟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,立刻取得2比0領先;接著3棒蘇智傑和4棒林泓育都遭到解決,2出局後陳俊秀、張進德和王柏融接連獲得保送形成滿壘,可惜第8棒張志豪被三振,留下滿壘殘壘。

 
2、3、4局中華隊都沒得分,到了5局下半,首名打者岳東華保送上壘,王威晨打出穿越三壘方向的一壘安打,形成一、二壘有人;輪到首局打出全壘打的林立,他成功的犧牲觸擊,造成波多黎各的守備出現嚴重的傳球失誤,2名跑者岳東華和王威晨全都回來得分,林立也上到了三壘;下一棒的蘇智傑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林立回本壘得分,比數拉開到5比1。

6局下半,中華隊在2出局後又有攻勢;張志豪打出穿越三游防線的一壘安打,岳東華二壘強勁滾地球造成野手失誤,立刻攻占一、二壘;王威晨擊出游擊滾地球造成對方野手失誤,二壘跑者回到本壘得分,取得6比1的領先。

7、8兩局兩隊都沒得分,9上中華隊派出陳鴻文關門;面對首名打者他控球不穩,投出四壞球保送,但接連解決接下來的3名波多黎各的打者,最後中華隊順利地以6比1旗開得勝。明(6)日中華隊的賽程,同樣在晚上6點半,一樣在台中洲際球場,面對勁敵委內瑞拉,試圖搶下2連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世界12強棒球賽#中華隊#日本#波多黎各#委內瑞拉#東京奧運#江少慶#林立#王柏融#陳俊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704

0.1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