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虛擬商業時代來臨 AI技術滲透日民生活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5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5 20:29
圖/翻攝自 日本マイクロソフト株式会社 公式チャンネル YouTube
圖/翻攝自 日本マイクロソフト株式会社 公式チャンネル YouTube

日本虛擬商業時代全面來臨,AI歌手出道開演唱會,已經不稀奇,現在AI技術還能展示「另類快時尚」,以一秒一張照片的速度,秀出三萬款秋冬服飾穿搭,AI技術正全面滲透,日本民眾的生活。

AI歌手玲娜:「啊,現在就想見到你。」

 

甜美歌聲響徹舞台,台下觀眾熱情搖晃手中螢光棒,仔細看台上身影,其實是AI虛擬偶像,日本AI歌手玲娜今年四月出道,唱歌、開演唱會,還找來真人女高中生,搭配她的歌聲拍MV,還登上廣播電台。

AI歌手玲娜vs.廣播主持人:「我是AI玲娜,玲娜對溼氣很苦惱吧,真的,是天敵。」

甚至還能陪你同遊水族館。
 

日本微軟AI研究專案經理坪井一菜:「希望能將玲娜的,會話能力導入(企業),我們已經開始整合,將想傳達的內容,以會話形式傳達給使用者。」

日本虛擬商業時代全面來臨,看看這個高爾夫球網站,由AI打造的一萬名模特兒,展現秋冬服飾新流行,業者省下人事費用,也讓真人模特兒開始擔心飯碗不保。

博報堂創意總監佐佐木裕也:「平常不太有機會,能看到這麼多(AI模特兒),會讓人想要藉由這個網站,看看不同類型的穿搭。」

另外,還有新創企業利用全新AI技術,讓AI模特兒穿上不同服飾,用不同動作和表情,以一秒一張照片的驚人速度,打造出三萬款穿搭影像。

DataGrid社長岡田侑貴:「我想今後這樣的技術,會改變社會的樣貌。」

AI技術大開威能,現在不只日本,這股AI熱潮即將襲捲全世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AI#技術#歌手#商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697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