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道20年直播震撼彈! 「嵐」11月11日旋風訪台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3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3 20:39
圖/翻攝自山風家的神風五子x嵐粉絲專頁
圖/翻攝自山風家的神風五子x嵐粉絲專頁

日本傑尼斯天團「嵐ARASHI」,出道20年紀念日首度在YouTube直播,不僅宣布11月11日將睽違11年旋風訪台之外,更開通臉書IG等社群帳號,還要上架65首數位單曲,2020年底休團前的行程排滿滿。

直播:「下週的10日、11日兩天,我們將到曼谷、台北、雅加達、新加坡,四個國家。」

 

下星期就要現身台北,日本傑尼斯天團「嵐ARASHI」,11月3日首度在YouTube直播,獻給出道20周年紀念日,宣布將在11月11日旋風訪台,這將是他們睽違11年再度來台,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興奮不已,不過。

直播:「對不起,我剛剛說成四個國家,應該是四個城市失禮了,曼谷、台北、雅加達、新加坡,巡迴四個城市,剛剛失禮了。」

只見工作人員突然到團員櫻井翔旁邊講起悄悄話,讓櫻井翔馬上更改「台北市是國家」的口誤,就怕扯上政治敏感話題,但完全不影響團體人氣。
 

直播:「今天同時也是我們進入第21年的一天,第21年,我自己也立下目標要好好努力,目標就是『Reborn』。」

「嵐」在今年初投下震撼彈,宣布2020年12月31日開始無限期休團,隔年團員們開始各自活動,隊長大野智則停工休息,但為了粉絲他們已經做好後續規劃。

最新上架影片:「就算我的記憶,全部消失,如果重生,仍會再次找尋你的存在。」

「嵐」在直播當天,同時開通推特、臉書、IG、微博、抖音等社群帳號,YouTube頻道在10/9開設至今,已經有將近200萬粉絲追蹤,更宣布將數位上架包括新歌在內65首單曲,希望粉絲在休團期間,也能隨時聽到他們的歌,目前已經完成51場巡演,還推出精選專輯,日本銷量突破200萬張,明年也確定在日本和北京開唱,休團前行程滿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傑尼斯#巡演#停工#紀念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583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