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子玄24歲秘嫁40歲陳建隆 嘆:太早結婚有遺憾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3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3 15:54
圖/翻攝陳子玄臉書
圖/翻攝陳子玄臉書

演員陳子玄在2015年與老公陳建隆秘婚,2人年紀差了14歲;而陳建隆又比陳子玄的父親小了14歲,讓她不禁笑稱就像是三代同堂的概念。陳子玄的父親表示陳建隆是女兒第1個主動介紹的男朋友,覺得他像前世失落的弟弟,但還是覺得女兒怎麼會「找1個中年人來當男友」;陳子玄也坦承太早結婚,其實還是有遺憾。

陳子玄和老公、父親日前上《一袋女王》時,父親透露她歷任男友都是自己不經意發現的,唯獨陳建隆是女兒介紹讓他認識;見面那天,對陳建隆有種「似曾相識」的感覺,好像見到自己前世失落的弟弟,但他對於陳子玄怎麼會「找一個中年人來當男友」,還是充滿疑惑。

 

就連陳子玄的母親都認證「女婿長得像老公」,笑虧陳子玄有戀父情節;陳子玄也坦承,曾對母親說「我要嫁給跟我爸一樣的男人」,表示父親不抽菸、不喝酒、不打牌、沒有夜生活,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。陳父則說,當年聽到女兒這樣說,心中很高興,但真的見到陳建隆時卻很難過,不過後來發現「把女兒交給另外1個爸爸」,才變得放心。

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

陳父坦言曾經希望女兒多交一些男友再步入婚姻,因為她心智成熟較慢,最好是30多歲再結婚。主持人曾國城虧「意思就是陳子玄比較幼稚?」,陳父表示陳子玄只是比較驕縱,還霸氣說「驕縱要有本事啊,我讓她驕縱啊!」沒想到一旁的陳建隆跳出來抱怨「就是你讓她太驕縱了,我都要扛!」1句話讓全場笑翻,不過也見識了一家人的好感情。

 
陳建隆透露,當初陳子玄很憧憬未來的家庭生活,但生了兒子後「一切都變了」,完全出乎她的想像;陳子玄笑說「那個未來可能是10年後的未來」,並坦承自己真的太早結婚了,其實還是有點遺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子玄#陳建隆#早婚#秘婚#遺憾#戀父情節#驕縱#曾國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1257

0.2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