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女被咒「死了才好」!蔡沁瑜淚曝:她剛滿2歲就罹血癌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1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1
圖/翻攝自蔡沁瑜臉書
圖/翻攝自蔡沁瑜臉書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儘管已宣布退出2020選舉,但網路上黑郭言論仍不斷,昨天(31日)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和執行長劉宥彤為此到刑事局報案,蔡沁瑜哽咽表示連自己的女兒也被網友罵「死了才好」。今(1日) 蔡沁瑜在臉書上透露,大女兒才剛滿2歲就發現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,自此開始艱辛的化療,不解為何「人性淪喪至此」?
 

圖/翻攝自蔡沁瑜臉書

蔡沁瑜今在臉書上PO文表示,昨天替郭董到派出所提出提告的報案程序,其實身為母親的她感觸非常深,因為她也曾遇過網路霸凌和詛咒言論。蔡沁瑜曬出1張大女兒剛滿2歲、自己肚子裡還有個快4個月大寶寶的全家福照片,她表示自己當時還開心和大家分享喜訊,豈料事隔不久,大女兒就出事了。

 
 
圖/翻攝自蔡沁瑜臉書

蔡沁瑜提到大女兒當時高燒不退,抽血後證實罹患了急性淋巴性白血病,「她才剛滿兩歲沒多久啊!從此就開始化療的療程。漫長煎熬也辛苦,看孩子肉體受苦,痛在父母心…。」只是沒想到,女兒仍在網上被謾罵詛咒說「死了才好」,讓身為母親的她難熬恐懼。

「我不認識你或妳和你們,我也不懂孩子的生命到底得罪了誰?可以停止如此無謂的攻擊,讓我們免於恐懼而好好活著嗎?」蔡沁瑜表示,身為一個媽媽,保護孩子是她的母性和使命,絕不容許無理無知的恐嚇和咒罵,威脅到孩子和家人的生命安全,最後她強調孩子現在一切安好,呼籲大眾:「我們都不要因為政治、選舉,而罷(霸)凌、恐嚇和詛咒任何一個人好嗎?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沁瑜#血癌#白血病#郭台銘#郭董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760

0.1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