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國際紀錄片月10/29府中15登場


發佈時間:2019/11/01 14:52
你的臉-劇照
你的臉-劇照

2019新北市國際紀錄片月將於本(10)月29日登場,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放映活動,分別於府中15-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及限定版書店和平青鳥舉行。今年選映多部精選奧斯卡、金馬獎、日舞影展等國際紀錄片大獎肯定之紀錄片,及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作品,共計22場次、32部影片,免費入場,讓喜好紀錄片的觀眾一飽眼福。

只是想<a target='_blank' href='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news/searchresult/結婚/news?from=autotag'>結婚</a>-劇照
新北市新聞局長蔣志薇表示,新北市紀錄片獎被稱為台灣紀錄片的搖籃,培育出的新生代導演,至今完成許多優秀的作品。我們一直期許能與紀錄片工作者一起並肩打拚,幫助他們走得更遠,其中記錄泰雅部落尋根故事的《翻越之後》影片,就是在新北市紀錄片獎拿到第一桶金,從短片發展成紀實長片,今年即將「回娘家」首映,希望未來還有更多的發展機會。
共生流浪-劇照
蔣志薇局長説,新北市紀錄片今年不斷開創新路,與國際接軌,策展選片主軸著重海外金獎影片,以及新北市紀錄片獎培育出來的導演及其作品,主題多元精采,希望提供觀眾更寬廣的觀影視角,也期許這些影片未來能在海外影展發光發熱,用軟實力說台灣的故事。
沉默螺旋-劇照
2019新北市國際紀錄片月自10月29日起至11月24日止,在府中15及和平青鳥放映,以每週一單元模式放映,包含「金獎推薦─國際紀錄片影展大賞」、「感動無所不在─新北市紀錄片獎導演作品」、「感動無所不在─2019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」、「女力時代─當代女性群像」四個單元,並邀請導演或專家進行映後座談會與觀眾交流,活動免費入場,不需購票,歡迎影迷踴躍前往觀賞。
阿勒坡最後的男人-劇照

紅盒子-劇照
 
翻越之後-劇照
詳細場次表及影片簡介,請點以下瀏覽
或上「感動無所不在」粉絲團查詢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510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