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首獻聲VR動畫 《咕嚕米》融入《王妃》詞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30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0 21:03

由台灣和法國聯手打造的VR動畫《咕嚕米的眼睛》,不僅在「動畫界的奧斯卡」獲得「VR水晶獎」,更找來蕭敬騰進行中文配音,讓他大讚是一個很有教育意義的作品,將在金馬影展進行中文版全球首映,而英文版則由柯林法洛詮釋。

圖/翻攝自 HTC論壇小組

 
《咕嚕米的眼睛》:「夜太美,儘管再危險,太陽還是決定躲起來,不再發光。」

把嗨歌《王妃》的歌詞,融入動畫台詞中,沉浸式VR動畫《咕嚕米的眼睛》,這回邀請蕭敬騰進行中文配音,曾幫《可可夜總會》配音的蕭敬騰,VR動畫配音倒是第一次。

蕭敬騰:「其實是一個滿成熟的動畫片我覺得,裡面有很多有趣的、也有情感的,很多層面的一些連結,對,所以我覺得是滿有教育意義的一個作品。」

 
《咕嚕米的眼睛》由台灣宏達電HTC和法國製作公司共同出品,劇情描述1983年的冬夜,是人類追捕活死人的永夜時代,大眼睛活死人男孩咕嚕米,遇見人類小女孩妮娜,兩人的愛感動太陽,召喚出改變世界的力量,而國際版本配音也很大咖。

英文版預告:「那是一個太陽厭倦人類的時代,所以它決定躲起來。」

柯林法洛低沉嗓音充滿磁性,雖然在預告中只出現短短兩句話,但他的詮釋和蕭敬騰很不同。

柯林法洛:「身體自然沉浸在那個想像的世界裡,那是一個充滿概念的世界,360度環繞著你,真的是特殊非凡。」

《咕嚕米的眼睛》不僅橫掃各大國際影展,更在素有「動畫界奧斯卡」的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獲得「VR水晶獎」,中文版本將在金馬影展進行全球首映,和觀眾分享這個虛擬實境的非凡故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VR科技新藝術

#htc#柯林法洛#咕嚕米的眼睛#蕭敬騰#安錫國際動畫影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732

0.2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