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小三願賠2千萬! 渣夫:希望3人和平相處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9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0 16:4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1名已婚的高姓男子在榮民服務處當志工,因而結識榮民遺眷周姓女子,2人越走越近,還發生了肉體關係;高妻發現後,高男便立下字據,若再與周女交往,要付給妻子2千萬元。不過之後高男仍繼續和周女交往,甚至向妻子說想要「三人行」,高妻氣得一狀將周女告上法院,台北地院審理此案,依侵害配偶權判周女須賠償15萬元。
 
判決書指出,高妻在2016年發現老公和周女發生婚外情,高男雖保證和周女斷絕關係,但2017年4月8日又主動打電話給高男;高妻以死相逼,高男終於坦承還是和周女藕斷絲連,也有付她生活費,不過於4月10日立下字據,表示一定會和周女分手,如有違反,須付給妻子2千萬元。

 
 
高男立下字據後,還是和周女繼續婚外情,而且還得寸進尺,對妻子表示想要3個人一起「和平相處」,導致高妻身心受創、憂鬱症復發,甚至想要自殺;之後高妻更因此事導致提早退休,每個月退休金少領了將近1萬3千元,還將周女告上法院。
 
周女出庭否認與高男外遇,並稱是高男單方面追求,但法官發現周女曾傳訊高男「我等你10年,你還是守著這個家」、「我要的是找個踏實的老伴,而不是浪漫的初戀情人」、「我不奢求奢 望什麼!只願和心愛的牽手相伴到永遠」;高男回覆自己有「婚姻束縛」、「不要放棄愛情好嗎?我的寶貝」,認定2人已有逾越一般異性社交行為之不正常往來,判周女侵害配偶權確定,需賠償姚女15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 請撥1995
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1925(24小時)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外情#外遇#志工#婚姻束縛#退休金#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564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