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金平披橘袍參選? 她曝韓恐「陷險境」:有人在運作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9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9 17:40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(左)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(右)。圖/TVBS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(左)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(右)。圖/TVBS

立法院長王金平25日正式告別立法院,並強調「我參選到底!我從來沒有變過!」引起外界高度關注,甚至傳出王大動作告別立法院,就是為了「披橘袍」做準備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在TVBS《國民大會 2020大白話》直言,王將代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出征一事,背後恐「有人在運作!」

陳鳳馨表示,現在重點不是王金平,而是傳出來的「這個消息」,其實親民黨內部早已有共識,「不可能讓王金平拿這張門票」,因為他們出來選的目的是要維繫親民黨,這樣至少要拿到3.5%的票以上,甚至希望可達5%不分區門檻,因此親民黨不會考慮支持度低的王金平,豈料近日竟傳出王「披橘袍」出征一事,陳鳳馨認為「這是有人在運作」。

 

圖/TVBS

陳鳳馨進一步指出,運作者應該不希望消息釋出,但是運作的過程中消息卻不慎走漏,陳鳳馨解釋,王金平與宋楚瑜投入選戰,對2020總統大選影響相當大,其中各家民調都顯示,若由宋楚瑜出征,將會拉走蔡英文的票;但若由王金平出征,王可能會拉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地方派系的票。

綜合上述內容,陳鳳馨直言「若你是蔡英文陣營的操盤手,你會不會強力遊說宋楚瑜把親民黨這張門票給王金平?」陳鳳馨強調,她相信有人在運作這件事情,只是不知道宋楚瑜想法如何,「因為宋也要考慮他與蔡英文的交情,還要考慮親民黨內部該如何維繫」。
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王金平#陳鳳馨#蔡英文#親民黨#宋楚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0612

0.1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