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洲電視大獎 TVBS入圍「男女主角」等7項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8 2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9 08:49

新加坡「亞洲電視大獎」公布入圍名單,TVBS戲劇節目《女兵日記》、《初戀的情人》總共入圍七項大獎,包括謝祖武入圍最佳男主角,梁舒涵入圍最佳女主角,還有最佳男女配角、最佳編劇等獎項,表現出色。

圖/TVBS

 
電視劇《女兵日記》:「我們不可以講太久喔!等一下要集合了啦!不會耽誤太久,你今天怎麼看起來特別嚴肅呀!」

在《女兵日記》裡飾演葉素娥的梁舒涵,這個月初才拿下金鐘獎最佳新人,現在又傳來好消息,入圍新加坡「亞洲電視大獎」的最佳女主角。

電視劇《女兵日記》:「好,我承認這件事情是因我而起,我承認,但國樑跟我講說,我這樣做只會讓事情變得更複雜,我很想幫你,所以,林國樑沒有錯。」

 
同劇的鯰魚哥林建予,從網紅身分出道,再從綜藝圈跨足戲劇圈也獲得肯定,跟劇中的機車班長李宣榕,一起入圍最佳男女配角。

圖/TVBS

電視劇《女兵日記》:「驗槍開始,驗槍高跪姿,轉槍面向左,取下彈夾,轉槍面向右,拉拉柄,將槍機固定在後,關保險。」

《女兵日記》的編劇李信邦也入圍最佳編劇,一部劇入圍四項大獎,另外《初戀的情人》也入圍三項。

電視劇《初戀的情人》:「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走這麼遠,我不知道,因為我控制不了我自己你知道嗎,我現在好像做什麼事情都不對,你知不知道我現在離總經理的位子只差一小步,但是我卻一直出錯,一直出錯,一直出錯。」

從原本的事業強人、廣告公司業務經理,到飽受阿茲海默症之苦的失智症患者,謝祖武的好演技入圍「亞洲電視大獎」最佳男主角,同劇中飾演她女兒的大元。

圖/TVBS

電視劇《初戀的情人》:「我知道,因為你是我爸的初戀情人,所以你以前失去他,現在要把他搶回來,不是。」

 
還有他女婿的劉書宏也都入圍最佳男女配角。

總計TVBS兩齣戲劇節目,一共入圍七項,在所有入圍的台灣電視台中居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女兵日記#初戀的情人#TVBS#梁舒涵#謝祖武#亞洲電視大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711

0.1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