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主持失誤 自爆因「菜英文」慘丟工作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6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6 12:27
合成圖/翻攝黃子佼臉書
合成圖/翻攝黃子佼臉書

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才華洋溢、反應機敏,是三金主持棒常客,許多知名藝人和外國影星的記者會,也都指定他來主持。不過黃子佼卻在別目上自爆,曾在記者會上唸錯長官的名字,事後道歉時又因為「菜英文」而表錯意,最後雙方再也沒有合作過。

圖/翻攝黃子佼臉書

 
本屆金鐘大贏家黃子佼日前錄《愛的ABC-Jr英語練習生》時,自曝最早發現自己有主持功力的前輩是小哥費玉清,「剛出道時,只不過是主持界的小毛頭,但小哥就指定我為御用主持人,讓我至今都銘感於心」。

黃子佼在節目中面對英文測驗關卡,緊張表示自己英文沒有很好,並提起曾主持1場記者會,不小心唸錯長官的名字;記者會結束後特地向對方道歉,說「Please forget me」(請忘記我),但其實他真正想說的是「Please forgive me」(請原諒我)。黃子佼說「結果再也沒合作過了,他真的把我忘了」。

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

主持人阿Ken趁機虧黃子佼主持的節目可能太簡單,「我們這裡程度可是很高的!」也讓全場笑翻。阿Ken提醒黃子佼要團結,因為2人要一起搭配、示範比賽內容,沒想到黃子佼卻回「那你可以先跟我講『搭配』的英文怎麼講嗎?」差點讓阿Ken直接放棄比賽。
 

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黃子佼#菜英文#阿Ken#費玉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2436

0.3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