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餐點丟1樓閃人!他氣炸…網傳授妙招:5樓都得送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6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6 12:2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近期外送平台崛起,不少人肚子餓又不想出門時有時選擇叫外送,日前一名網友表示,自己叫了外送,但卻遲遲等不到餐點,直到2個半小時過去,才發現餐點被外送員丟在一樓,讓他氣得打電話向業者客訴。面對這種情況,網友也傳授一個妙招,即便住在5樓,外送員都得爬樓梯送上來!
 
一名網友近日在粉絲專頁「靠北熊貓」匿名投稿,某天叫外送時,他發現自己的餐點遲遲沒有送到,直到2個半小時後,原PO將這件事回報給業者,隨後下樓買飯,經過一樓時才發現自己的餐點被丟在那,讓他火冒三丈,氣得說「我不知道什麼緣故有電梯有樓梯,地址明顯是二樓,備註上面也打出電梯後放在門口桌子上 你把我的餐點放在一樓的窗台上。」

 

 
圖/翻攝自 靠北熊貓

原PO表示,外送員當下還在跟客服強調有將餐點送到二樓,看到這種情況,讓他直搖頭,也決定投訴這名外送員,「我只好不爭氣的投訴你,讓你被停權看你是被停三天還兩週,因為你貶低同身為外送員的水準,沒看過連有電梯都不送的。」最後原PO更說重話,要外送員把所有裝備全都丟掉。
 
貼文一出,有網友便傳授妙招,教原PO在面對這種情況時該如何反制,「不要用信用卡付款、改現金、這樣就是5樓也照爬。」而對於外送員惡劣的態度,不少人都留言開罵,「直接投訴,讓他停權,別髒了熊貓,還是有非常好的優秀的」、「投訴就對了,給你一個讚」、「直接客訴謝謝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#外送員#妙招#傳授#5樓#餐點#一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2192

0.3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