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奇隆復工發福 網友虧:霹靂虎變胖虎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5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5 14:15

48歲的吳奇隆今年4月才剛升格當爸,最近悄悄復工現身片場,客串古裝劇《三嫁惹君心》,整個人卻腫了一大圈,事實上早在前幾月他就被拍到發福照,還被說神似成龍。

圖/翻攝自猪离开了它的外套OO 微博

 
換上古裝造型,拍攝空檔忙著看劇本,48歲的吳奇隆4月升格當爸後,最近忙著賺奶粉錢,悄悄現身拍片現場,客串《三嫁惹君心》,不過差點讓人認不出來。

瞧瞧吳奇隆穿著米白色古裝,不知道是衣服太厚,還是比例問題,整個人腫了一圈,讓網友笑說霹靂虎變胖虎。

藝人吳奇隆:「這次看到他的預告片,我自己非常喜歡,我覺得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。」

 
今年八月底現身台灣為《第九分局》站台,當時吳奇隆體態偏肉感,暑假被捕捉到跟朋友聚餐,明顯幸福肥,胖照還被說神似成龍,相較之下剛生產完的劉詩詩則是瞬間恢復好身材。

10月正式復出的劉詩詩,在機場被捕捉到難得的產後近照,收腰風衣體態完美,儘管戴著墨鏡卻遮不住仙氣。同樣產後亮相的高圓圓上個月復工,腹部平坦上圍激增讓網友大讚美翻了,女星升格當媽身材不走樣。

主持人:「趙麗穎,趙麗穎。」

消失螢光幕一年時間,趙麗穎大方露出纖細手臂,招牌瓜子臉依舊,腰圍也和生產前差不多,同樣不科學的還有陳意涵。

節目片段:「我那時候懷的時候,就胖了四公斤。」

懷孕期間維持運動習慣,女明星對身材很自律,才可以在產前產後幾乎零差別,也羨煞許多女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奇隆#發福#復工#當爸#劉詩詩#趙麗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1

0.1102

0.2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