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認愛王瞳心碎留「印記」!馬妻煎熬暴瘦體脂狂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4 0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4 12:10
圖/翻攝自梁敏婷IG、王瞳臉書
圖/翻攝自梁敏婷IG、王瞳臉書

女星王瞳遭控介入演員馬俊麟家庭,2人多次被正宮梁敏婷暗轟偷吃仍不避嫌,在健身房密會、共吃宵夜被狗仔抓包,事後梁敏婷怒對王瞳提告並求償400萬,沒想到馬俊麟事後認愛王瞳,還數落妻子的不是,被怒轟「史上最渣」!沉澱了一段日子,梁敏婷昨(23日)PO照表示送給「體脂降7趴」的自己一個禮物,就是在身上留下愛的印記。
 

圖/翻攝自梁敏婷IG

梁敏婷昨天在IG上曬出自拍照,以及她去刺青的照片,她意有所指地表示「人總需要勇敢生存,我還是重新許願。」還在文末標註「勇往直前無所畏懼」、「1022的禮物」、「送給體脂降7趴的自己」。歷經丈夫外遇認愛風波,梁敏婷暴瘦模樣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。

 
 
圖/翻攝自梁敏婷IG

照片中,梁敏婷在手臂上刺上太空人、星星及火箭的圖案,另外還有一組英文字,她在貼文中表示把雙胞胎兒子星星、元元刻在身上了,藝人白家綺還留言表示「好好看~喜歡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王瞳#馬俊麟#梁敏婷#偷吃#認愛#小三#正宮#馬王#不倫#白家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517

0.1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