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告全劇終!小禎恢單告白:許永元以後靠你養

編輯 吳育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4 0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4 00:38
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
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

綜藝天王胡瓜的女兒、藝人小禎今(23日)證實結束12年婚姻,同時爆出和身價破億的「壁紙小開」丁春霆疑似交往中。小禎在晚間於臉書發文公告她與李進良糾葛12年的婚姻「全劇終」,並tag一句「許永元從今以後靠你養我跟Emma了」,引發臉友一陣肉搜「許永元」,不過,數小時後小禎在法國以直播影片公開了「誰是許永元」。 

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


 

小禎目前人在法國工作,知道自己恢單的新聞在台灣發酵了,於是在傍晚的時候於臉書最新發文,向大家致歉,認為這是「塵封已久的家務事」,「不需要拿家務事來煩任何人」,「謝謝大家忍受這媒體常形容的歹戲拖棚」,還說在此公告「全劇終」。

不過,她在文末tag了一句「許永元從今以後靠你養我跟Emma了」,但今天同時也傳出她與「壁紙小開」丁春霆交往,讓大家又開始好奇了「許永元」是誰。

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

 

數小時後,小禎晚間開了直播,向大家公開許永元的真相,笑問:「是不是很多人想知道許永元到底是誰?」,「讓我帶大家一起認識許永元好了」,她說,許永元是自己的經紀人,過去常在直播中出現,沒想到發文之後被大家狂追問「許先生是誰」,面對臉友們的激動反應,她直說「笑死了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胡瓜#小禎#李進良#離婚#丁春霆#壁紙小開#許永元#Emm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27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