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0億年薪惹怒同事轉身就走 羅PD認了:確實收到錢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3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3 17:13
圖/鏡週刊提供
圖/鏡週刊提供

【鏡週刊報導】 一手製作《三時三餐》、《新西遊記》與《姜食堂》等熱門韓綜的製作人羅暎錫(以下稱羅PD),傳出去年年薪拿了40億韓元(約新台幣1.04億元),讓許多韓國電視台的製作人非常羨慕,日前他接受《YOU QUIZ ON THE BLOCK》主持人劉在錫訪問被問到這件事,他否認40億韓元是年薪,「不過確實有收到錢啦。」坦率承認的態度讓劉在錫起立鼓掌。
 

羅PD說當「40億年薪」報導出來時,他正與製作《在當地吃得開嗎》的李祐亨PD在打撞球,原本輪到李PD的回合,但對方看到新聞後,竟將撞球竿丟下轉身就走,留下羅PD在原地尷尬到不行。羅PD表示:「真的蠻難為情的,不知道該怎樣跟大家解釋,又不能扯謊說沒收到錢,但遇到後輩看他們好奇的樣子,主動解釋也不太好意思。」劉在錫與另一主持人曹世鎬幫忙圓場,「做節目那麼辛苦,收視率也是大家都看得見的優秀,拿獎金是應該的。」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看完整內容


 
蘇志燮沒帶內褲超淡定 朴信惠提了這箱大崩潰
【韓星殞落】雪莉之死掀眾星發聲 金烔完怒批:要她們性感卻不能做愛
【韓星殞落】雪莉驟逝眾星哀悼 後事不公開「盼給家人空間」
【韓星殞落】不愛穿內衣、為墮胎選擇權發聲 雪莉生前行為惹爭議

日韓爆米花

#羅PD#三時三餐#新西遊記#姜食堂#熱門韓綜#製作人#羅暎錫#年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0617

0.2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