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這婚離得好!」名嘴好友心疼小禎 祝福田欣:早日扶正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3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3 12:32
圖/翻攝自小禎、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臉書
圖/翻攝自小禎、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臉書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和李進良的婚姻狀況多年來有名無實,2人已分居7年,中間一度傳出復合,今(23日)小禎坦承已和李進良簽字離婚,正式終結12年婚姻。好友、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大讚「這婚離得真好」,認為2人好聚好散是完美結局。
 
「12年了,終於好聚好散了!」狄志偉今在臉書上表示,小禎終於簽字離婚真的是非常完美的結局,「小禎以後不用再被問到有沒有復合?或者有沒有要離婚的問題!這婚離得真好…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狄志偉臉書

狄志偉表示,和小禎阿良夫妻認識10幾年,雖沒有深交但常注意2人近況,「2個人從結婚到婚姻爆出危機到現也已經12年了,但這一路談離婚條件一直沒有談攏,當然這是外界的說法,不過我相信小禎跟阿良都很清楚的知道,他們沒有離婚是為了什麼原因。」
 
狄志偉透露,親近夫妻倆的人都知道,小禎和李進良早就回不去了,只剩下彼此是女兒的爸爸和媽媽的關係,「我覺得這樣子的關係,要說是個典範,似乎也不過分?一個女人看清楚一個男人不再愛他,但還是願意為了小孩而努力的責任感,也願意不吵不鬧放對方去過對方想要的生活;如今小禎身邊傳出護花使者!李進良也說,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。」
 
圖/翻攝自狄志偉臉書

「放過別人,就是放過自己!」狄志偉認為小禎這2年無論事業或經濟都完全獨立,變得更豁達、也更懂自己要什麼,他也祝福2人都能得到幸福,同時祝福李進良的緋聞女友田欣能守得雲開見月明,「有一天能夠扶正,真的成為李太太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小禎#胡盈禎#李進良#離婚#狄志偉#田欣#名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779

0.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