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工作啃老還到處爽玩?福原愛大姑自揭真相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3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3 12:43
圖/翻攝自江恆亘臉書
圖/翻攝自江恆亘臉書

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的39歲親姊姊江恆亘,憑藉凍齡美貌進軍演藝圈,雖然擁有高顏質和好身材,獲得不少粉絲追捧,不過她先前卻被日媒爆料,不僅有嚴重公主病,甚至會飆粗口謾罵5字經,跟美麗外型有極大反差。江恆亘也因經常到處旅遊,被許多網友懷疑沒在工作,而她日前也透過影片回應,自揭過去的職業。

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、江恆亘臉書

 
江恆亘從演藝圈正式出道,為了讓更多觀眾認識自己,她日前在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,21日首度上傳Vlog影片大方自我介紹及回覆網友們對她提出的疑問,被問到「是不是很閒,為什麼可以到處旅行?」,她回應自己其實是個工作狂,過去在某間英語學校工作將近10年,最後從老師一路升職成為主任,且假期也會避開學校的工作日,旅行之餘還會經常拿起手機回覆工作內容。

圖/翻攝自江恆亘Liga Chiang YouTube

面對先前被友人與日媒《週刊文春》爆料個性強勢、有公主病難相處,甚至出現「怪獸大姑」的稱號,江恆亘曾事後在個人社群發文感嘆「那些你以為是朋友的,人家壓根都沒把你當真正的朋友」,疑似間接回應此事。她也透露平時壓力大的時候,會透過泡澡、做重訓、看電影書籍來放鬆,但最喜歡的紓壓方式還是旅行。

圖/翻攝自江恆亘Liga Chiang YouTube

 
感情方面,目前單身的她坦言曾在愛情裡受過傷,但如今已經成長、消化吸收,面對愛情,她還是會勇敢再站出來,也很期待下一段戀情到來,且自己很相信緣分和「一見鍾情」,若未來真有交往對象也一定會公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恆亘#江宏傑#福原愛#怪獸大姑#旅行#感情#單身#公主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800

0.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