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禎認了「已簽字離婚」!低調終結12年婚全為愛女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3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3 14:16
圖/翻攝自臉書
圖/翻攝自臉書

34歲綜藝大哥胡瓜的女兒小禎(胡盈禎),12年前嫁給整型外科醫生李進良,然而2人自7年前開始分居,中間一度傳出復合,婚姻狀況讓外界猶如霧裡看花。近日小禎被拍到酒醉後,被「壁紙小開」丁春霆送回家,外傳她找到真愛鐵了心離婚。今(23日)小禎坦承已和李進良簽字離婚,一直沒有公開都是為了女兒Emma。

據聯合報報導,先前傳出小禎和李進良相約等女兒18歲再離婚,小禎對此表示其實沒這件事,並透露「這次真的簽了」,而一直沒有公開的原因是因為擔心女兒Emma會被學校同學霸凌。小禎表示,都過這麼久了,其實她和李進良沒什麼需要調適的,而且她認為這是家務事,沒有對外講的必要,但是女兒已經六年級「有偶包了」,認為應該顧及她的想法。

 

不過,小禎表示現在和李進良還是好朋友,「我仍常去診所找他幫我弄東弄西,跟過去一樣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小禎#離婚#李進良#胡盈禎#丁春霆#簽字#胡瓜#Emm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6

0.1217

0.3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