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前同事曝父「罹難前情景」!黑人:謝謝妳們告訴我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3 0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3 12:31
圖/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
圖/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

42歲藝人黑人(陳建州)的父親陳培元曾是華航座艙長,他於1994年4月26日名古屋空難中不幸殉職,至今黑人搭機仍經常想起父親。近日黑人搭華航前往馬來西亞,沒想到在機上巧遇父親生前的同事,姐姐們告訴黑人他父親離開那一天上機前的情景,讓黑人倍覺暖心直呼「謝謝妳們告訴我!」
 

圖/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

黑人昨天(22日)在臉書上貼出和華航空服員的合照,以及搭乘華航的照片,他透露自己搭機時遇到父親以前的同事,告訴他名古屋空難前的情景,「她說我爸爸離開的哪(那)一天,她們那組飛舊金山,我爸這一組準備飛名古屋,他們還在簡報室跟我爸爸說再見⋯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

能聽到父親生前的事情,讓黑人感到非常溫暖,「謝謝她跟我說我爸爸以前在華航的事⋯她們都說我父親一直熱心助人、也很照顧她們剛飛的菜鳥空服員!姐姐們都說我跟我爸爸很像⋯。」黑人表示,每次搭乘華航總是有另類的收穫,可以聽到父親的一些小故事,「所以我才會說飛的是一種思念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黑人#陳建州#華航#罹難#空難#陳培元#座艙長#名古屋空難#殉職#空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1196

0.2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