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說好不哭!見姊害怕淚崩 余祥銓「真的受不了」轉身潰堤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3 0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3 12:31
圖/TVBS資料照、TVBS
圖/TVBS資料照、TVBS

資深藝人、民進黨立委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上周才剛生完第2胎,豈料竟檢查出直腸癌復發,癌細胞還從淋巴擴散至肺、肝,讓余家人猶如晴天霹靂。昨天(22日)家人陪同余苑綺到醫院做人工血管,期間弟弟余祥銓要媽媽李亞萍「不要哭了啦」,原來家人為了不讓綺綺難過,說好「不在她面前哭」,但余祥銓看到二姊淚崩的模樣,還是忍不住潰堤。
 

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

余苑綺昨在家人陪同下現身醫院,雖雙眼浮腫、不停咳嗽,但她在鏡頭前沒有掉淚,事後余苑綺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為了小孩和家人一定會堅強,「我要跟我寶寶一起長大,我一定要好起來!」儘管看似堅強,據ETtoday報導,弟弟余祥銓透露二姊這次面對病情其實很害怕,相比上次得知罹癌,這一次余苑綺首次在家人面前淚崩,余祥銓不捨地表示「畢竟有2個小孩了,以前她1個人時都沒哭。」

 
 
圖/TVBS

圖/翻攝自余祥銓臉書

為了避免影響余苑綺的情緒,家人說好不在她面前哭,余祥銓也表示現在自己能做的就是搞笑逗樂二姊,但是看到二姊這次害怕到落淚,余祥銓坦承「真的受不了」,忍不住跟著潰堤。余祥銓也在臉書上表示「希望大家可以幫我二姐一起集氣 加油,我對她有信心,二姐(姊)辛苦了,加油!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余苑綺#余天#李亞萍#直腸癌#癌症#擴散#余祥銓#說好不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524

0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