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張柏芝兒嗆「配不上我媽」 謝霆鋒回應了!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2 2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2 22:52
合成圖/翻攝張柏芝cecilia cheung臉書、chefniccookies Instagram  詳細報導請見: news.tvbs.com.tw/entertainment/1221227?f
合成圖/翻攝張柏芝cecilia cheung臉書、chefniccookies Instagram 詳細報導請見: news.tvbs.com.tw/entertainment/1221227?f

港星謝霆鋒與張柏芝2011年宣布離婚後,兒子Lucas、Quintus由張柏芝扶養。日前有消息傳出,12歲的Lucas表示生病時只有媽媽陪,還說出「他配不上我媽咪」等語。謝霆鋒一方則對此作出回應,發表公開聲明否認此事。

據新浪娛樂報導,近日有港媒爆料,Lucas被問到跟爸爸平日的互動時,坦言「我跟弟弟很少能看見他,因為他很忙,自己生病了,弟弟發燒了,只有媽媽陪伴我們」,似乎對謝霆鋒相當不滿,而且還說「我不後悔媽咪跟他分開,他配不上我媽咪」之語,在場的人親耳聽到,都相當訝異。

 

合成圖/翻攝張柏芝微博、新浪娛樂官網

謝霆鋒的經紀人霍汶希昨(21日)表示這件是純屬傳聞、是炒作,所以不予回應;不過謝霆鋒所屬英皇公司今(22日)發出嚴正聲明,表示近來外界有對於謝霆鋒的不實謠言,特此聲明謝霆鋒與孩子的關係良好、相處融洽,並表示傳聞已對孩子造成嚴重的困擾及影響,謝霆鋒嚴正重申他會用盡一切方法保護孩子,免孩子受到不必要的影響,也不會忍受任何人利用孩子做不實報導,否則將循法律途徑追究責任。
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謝霆鋒#張柏芝#離婚#霍汶希#謠言#傳聞#Luca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629

0.1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