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是否和香港人站一起? 楊安澤不願正面回應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黃崧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2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2 23:02

美國民主黨總統大選第五輪辯論在11月20日登場,台裔的楊安澤確定符合資格,對於擅長的經濟科技問題,楊安澤侃侃而談,碰上外交、政治議題,他常常是簡單帶過,今天楊安澤明確表示,如果初選沒有勝出,不會脫黨參選,也願意擔任副手,但在被問到是否和香港示威民眾站在一起,楊安澤被連問三次,都沒有直接回答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,來到美國首府華盛頓。

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:「這真有總統的感覺,好像影集白宮風雲之類的,我是楊安澤,我參加民主黨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,你們很多人都已經知道所以我來這。」

打敗有參選經驗的議員和市長,楊安澤擠進民主黨總統大選的第五輪辯論,他的募款能力也超越一些參議員和州長,也難怪楊安澤有滿滿的自信。

 
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:「我是現在民主黨初選唯二的參選人中,有10%的川普支持者會在大選支持的其中一位,全國民主黨支持者發現,如果我代表民主黨,我們2020可以重返執政。」

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楊安澤將自己定位為高科技候選人,他主張用科技來解決社會問題,也因此獲得矽谷企業家的支持,包括特斯拉的創辦人馬斯克、還有推特的共同創辦人多爾西。」

楊安澤在華府國家記者俱樂部的活動,談話重點和他在造勢場合說的大同小異,而在華盛頓郵報的直播活動中,被問到是否支持香港街頭抗爭,他選擇迴避。

華盛頓郵報主持人vs.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:「你是否和香港示威群眾站在一起?我認為大部分的美國人,我這是公開表態,我認為對支持香港人的人,大陸採取的回應是錯的,我認為大多數的美國人,對香港民主示威是感到深深的同情的。你是嗎?當然是!你和他們(示威者)站在一起嗎?我認為多數的美國人,都跟香港人民站在一起。」

政治素人楊安澤,把創業路演的簡報風格帶進競選活動,讓人願意聽、也聽得懂,活動結束楊安澤還想講。

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:「看看這個,看看這個,多好玩啊!」

直到幕僚強力介入,才阻止他繼續講下去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安澤#華盛頓#香港#示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790

0.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