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盈潔傳「口齒不清」小中風 感激賀一航當時神解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2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2 14:32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曾以「風飛沙」、「雲中月」等歌曲走紅的台語歌后陳盈潔,才剛過66歲生日,但卻爆出年初生病「小中風」,她表示起床發現,自己講話開始口齒不清,恰巧當天還有演唱行程,幸好同場有已故藝人賀一航神救援,幫忙解圍讓她至今想起來還是很感激。

據時報周刊報導,年初某天起床,陳盈潔發現自己講話有點怪怪的,出現含糊不清的狀況,但因為當天下午有安排好的行程,所以她只能硬著頭皮到現場表演。

 

當時她有跟賀一航表示自己的狀況不好,而上台後賀一航相當照顧她,以邀請粉絲一起唱合唱的方式幫忙她,化解尷尬場面。讓陳盈潔憶起這事,感激地說:「那天還好有他在,我們原本還約好下次再合作,可惜沒有下次了!」

幸好中風症狀輕微,陳盈潔也說,因為發病讓她正視健康問題,在生病期間也非常感謝老公照三餐照顧她,還嚴格規定不能吃炸物與加工品;而她也藉此改掉熬夜習慣,現在10點就睡覺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陳盈潔#中風#賀一航#生病#健康#解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566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