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品塞內褲 衛生棉固定「夾著走」仍遭逮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2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2 12:46
圖/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
圖/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

日本福岡機場9月發現7名泰籍女子攜帶冰毒闖關,其中還有人將毒藏在內褲裡,再用衛生棉固定,不過最後還是失敗被逮。這7名女性若是合法入境,將攜入超過1 公斤的毒品。

 
根據泰國新聞網站Khaosod報導,上個月有7名泰籍女子以旅客的名義運毒被逮,年齡都在20歲到50歲之間。由於她們闖關時行為怪異、神色緊張,海關於是要求檢查,結果就在女子內褲中發現毒品,冰毒包裹成長條狀,再用衛生棉黏住以防掉出來。

圖/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

運毒女子向海關承認犯行,表示毒品入境後會由日本的外國人接洽,她們只負責帶入境內。泰國毒管局表示,日本海關近幾個月已發現多起運毒案,已有37名泰人被捕,多半為女性,她們打扮得體,持旅遊簽證入境,同樣負責運入日本境內就會有人接手,當局呼籲千萬不要以身試法。

目前日本警方也已對泰國旅客加強海關巡查,也提醒民眾不要抱著僥倖心態,成為運毒集團利用的工具。
 
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毒品#冰毒#海關#旅遊#運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39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