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!她興奮餵好友愛犬…下秒「嘴唇被吃掉」爆血破相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2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2 11:16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微博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微博

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1名劉姓女子日前到友人家拜訪時,興奮地拿葡萄餵友人飼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(Alaskan Malamute),沒想到竟遭狗狗攻擊狠咬,下嘴唇瞬間遭咬掉一半,當場鮮血直流,緊急送醫進行手術後,醫師表示,劉女的傷口復原期預計約半年,屆時還需透過豐唇手術,才能恢復正常樣貌。據了解,劉女是1名愛狗人士,如今遭寵物犬攻擊破相,她自己也相當驚訝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劉女本月10日前往友人家中玩,發現對方飼養了1條貴賓犬以及1條阿拉斯加雪橇犬,由於自己本身也有養狗,劉女便興奮地拿起葡萄餵食,豈料隨後竟遭雪橇犬攻擊。劉女透露,當時她將葡萄扔在地上,雪橇犬才跑上前去吃,隨後她想要摸摸雪橇犬的頭時,雪橇犬竟直衝過來咬住她的臉。

 

圖/翻攝自微博

劉女崩潰表示「我看到嘴唇上的血一直往外噴,後來才發現下唇肉已經沒有了,只剩2分之1,可能被那狗吃了吧」。據了解,劉女嘴唇遭咬後立刻就醫,並進行緊急手術,醫師表示,替劉女進行清創、止血後,發現她下嘴唇中間的2分之1都是缺損的,因此只能先將兩側嘴唇拉過來補上,醫師也建議劉女,休養半年後可再進行豐唇手術,視覺上會變得更美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嘴唇#阿拉斯加#雪橇犬#攻擊#破相#毀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559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