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型子宮難受孕!余苑綺「搏命2年生2胎」癌細胞卻擴散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2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2 12:24
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、經紀人提供
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、經紀人提供

余天愛女余苑綺上周生下第2胎兒子,先是寶寶確診心室中隔缺損需要動刀,如今余苑綺又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,癌細胞擴散至肺、肝,除了余家人,不少網友也為余苑綺感到心疼。事實上,余苑綺2年連拼2胎,即便懷孕期間連咳4、5個月都不敢照X光追蹤,就是因為天生是「心型子宮」難受孕,懷孕機率僅百萬分之一。
 

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

余苑綺5年前確診罹患直腸癌3期,健康檢查時又被醫生告知天生是「雙角子宮」,也就是子宮上有2個犄角,又稱作心型子宮。不過如此一來,子宮內空間變小,著床上有困難,若程度不嚴重還是有可能懷孕,但若有「中隔」情況則大大降低懷孕機率。據悉,余苑綺被醫生診斷懷孕機率僅百萬分之一。

 
 
圖/余苑綺經紀人提供

原本余苑綺覺得自己這輩子都「生不出來」,沒想到和老公Gary交往2個月就懷孕,當她拿驗孕棒給媽媽李亞萍看時,李亞萍表情還很驚恐。醫生建議余苑綺這1、2年趕快生,稱再過2年就不可能懷孕了,好不容易克服超低機率,上周生下第2胎兒子,沒想到寶寶心臟有問題得動刀,余苑綺又在此時發現癌症復發,令人感嘆命運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余苑綺#余天#李亞萍#癌症#直腸癌#擴散#心型子宮#受孕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1327

0.2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