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鐘拚了!魔王水球狠砸...那裡瘀青腫成「一大一小」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2 0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2 08:01
圖/翻攝自小鐘 粉專
圖/翻攝自小鐘 粉專

以前的外景節目為了收視率常會安排一些危險、刺激的橋段,縱橫綜藝圈多年的藝人小鐘也曾遇過類似的事情。他日前在節目上自爆,為求收視率節節飆升,自己曾經在錄製節目時被時速100公里的水球砸到下面,原以為沒事發生,但就當他去廁所脫下褲子一看,才發現自己的重要部位已經瘀青了。
 
小鐘近日在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分享,早期與吳宗憲(憲哥)一起主持《百戰大勝利》時,其中一個單元叫做「真丟人」,藝人會被綁起來給魔王丟水球,小鐘形容,那個魔王相當壯碩,水球丟過來感覺有時速100公里,讓小鐘看了嚇傻了,這時製作人則向前安撫,告知他這些關卡之前都試過了,忍一下就過去了。

 

 
小鐘被水球砸到重要部位。 圖/翻攝自 麻辣天后傳 YouTube頻道

結果,小鐘乖乖被綁著,但魔王的水球卻直接往他的重要部位招呼過去,他當下痛到發不出聲音,原以為沒事,想不到去上廁所脫下褲子才發現,自己下面已經瘀青了,蛋蛋也因為被砸到腫起來,「兩顆一大一小」。回憶起當時情況,小鐘也形容,水球這樣打過來,事後尿尿都會感覺到痛。

 
小鐘被水球砸到,事後發現自己尿尿都會痛。 圖/翻攝自 麻辣天后傳 YouTube頻道

事後,節目組良心發現,決定給小鐘穿上護襠,他表示,雖然穿上後有好一點點,但被砸到還是會痛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鐘#重要部位#水球#節目#魔王#尿尿#瘀青#護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1266

0.2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