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耳出現「2小洞+紅痕」 女老師拿釘書機虐待4歲童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1 2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1 23:33
馬來西亞1所幼稚園傳出女老師用釘書機釘針在4歲男童耳朵的霸凌事件。(示意圖/TVBS)
馬來西亞1所幼稚園傳出女老師用釘書機釘針在4歲男童耳朵的霸凌事件。(示意圖/TVBS)

校園霸凌事件曾出不窮!馬來西亞1名4歲男童,日前從幼稚園返家時,父母親發現他的左耳出現1道詭異的傷口。仔細檢查發現,這是被釘書機釘針留下的痕跡,懷疑恐是幼稚園老師所為,憤而報警處理。

根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7日上午11時左右。警方調查指出,該名家住砂拉越州首府古晉的男童,父母親到幼稚園接4歲兒子下課時,發現他的左耳出現了2個小洞,中間還有1道紅色的痕跡,看起來像是被人用釘書機釘針過。

 

男童的左耳出現2個小洞和1道紅色的痕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當下這對夫妻直覺是「孩子在學校被欺負」,感到十分地生氣,立刻進入幼稚園問個清楚。家長懷疑是班上的年輕女老師涉嫌重大,對她進行質問;該名26歲的年輕女老師卻說,男童的傷勢自己一無所知。

女老師這樣的解釋,這對父母親無法接受,隔天上午則前往警局報案。日前該名老師遭警方逮捕拘留,現正調查釐清;對此警局局長表示,該名女老師被依違反行刑法第324條接受調查,罪名為「蓄意造成傷害!」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幼稚園#男童#耳朵#釘書機#釘針#傷口#小洞#女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0837

0.2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