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費玉清封麥倒數 佼佼曝當年恩情盼圓這夢想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1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1 20:13
黃子佼至今仍十分感謝當年小哥費玉清對他的提攜之情。(合成圖/TVBS)
黃子佼至今仍十分感謝當年小哥費玉清對他的提攜之情。(合成圖/TVBS)

演藝圈的長青樹「小哥」費玉清,先前宣布即將封麥退出歌壇,時間已經進入倒數計時。黃子佼日前主持台新銀行貴賓之夜,與小哥費玉清相遇同台,活動結束後佼佼在臉書發文,「演藝路最大願望之一,就是再好好訪您一次!」

黃子佼今(21)日錄影華視的《超級同學會》,他提到前幾天在主持廠商活動時,再度和小哥費玉清碰面,2人上一次的合作,已經間隔了3年。這次再度相遇,許多的回憶湧上心頭。

 

佼佼日前在主持台新銀行活動時,在後台小哥費玉清碰到,當場留下這張照片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黃子佼非常崇拜小哥費玉清,並提到自己剛出道時,還是主持界的小毛頭時,小哥就指定他為御用主持人,這讓黃子佼至今仍非常感動還銘感於心。只是小哥平日的行事作風十分低調,日前在台新銀行活動時碰面,佼佼忍不住問了費玉清的經紀人,是否能有機會再專訪一次小哥,只可惜仍得到「機率不高」的答案。

佼佼20日晚間在個人臉書發文和分享照片,內容提到「謝謝台新美妙的安排,十年有成的貴賓之夜,請第一年小哥回娘家,竟趕上偶像引退前夕。今晚一小時多的金曲,搭配笑話與獨特台風。原唱翻唱到模仿綜藝,謝謝您四十多年付出,請好好享受自己人生,以後只能靠俊逸大天,或是九孔哥慰藉娛樂。」

 
最後佼佼更感嘆地表示「演藝路最大願望之一,就是再好好訪您一次。你有跟小哥的合照嗎?要不要一人一張玉照,一起感謝他多年成就。」這陣子他還積極收購小哥的黑膠唱片,幾乎都蒐集得差不多了,但還是漏了3、5張,讓他有些遺憾。

佼佼臉書分享過去和小哥同台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另外黃子佼和徒弟Lulu,將主持台北跨年晚會,先前網路上有流傳嘉賓名單,陣容十分豪華。除了天團「五月天」之外,還有大咖韓星助陣,傳聞是「Super Junior D&E」。對此黃子佼鬆口,「五月天桃園演唱會是9點開始,大家掐指一算應該能猜到!」至於韓星方面,是否為Super Junior D&E?佼佼肯定地表示「韓星一定有!」但是哪個團體?佼佼僅笑說「無風不起浪!」答案似乎已經呼之欲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費玉清#小哥#黃子佼#演藝圈#長青樹#台新銀行#超級同學會#跨年晚會#黑膠唱片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534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