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州好萊塢海灘新亮點「吉他酒店」下週開幕

記者 郭展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1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1 15:31
圖/翻攝自旅人制造 微博
圖/翻攝自旅人制造 微博

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好萊塢海灘,被譽為全美最佳海灘步道,不過下週開始,好萊塢海灘將有新亮點!斥資4500億台幣打造的全新酒店,下週即將開幕,特別的是飯店的外型,就像吉他一樣,堪稱是全球最大的一把吉他。

這或許不是全球第一棟吉他外型的建築,不過肯定是最奢華的一棟

 

吉他酒店執行部門副總裁:「妳可以在這裡待上一整天,從帶點南洋風情的泳池、再到明亮簡潔的餐廳餐廳、再到豪華的賭場設施和能提供電視轉播的表演場地,這棟吉他建築,其實是下週五即將開幕的奢華飯店。」

吉他酒店執行部門副總裁:「這裡是大廳、那裡是酒吧,這個曲線就是吉他的正下方,我覺得人們第一個念頭是,(我走在吉他裡面),對,那邊的屋脊形狀,(這個想法),從來沒有人嘗試過。」

大廳旁的酒吧,帶著曲線的天花板,就是吉他的音箱。這棟吉他酒店,斥資將近4500億新台幣打造,位置就在美國佛州南部的好萊塢海灘。
 

美國記者:「我們所經過的是建築的骨幹部分,這條走道從吉他酒店連到游泳池,一旁就是綠州塔,有更多房間。」

為了打造奢華感,吉他酒店整棟建築全部採用鏡面玻璃,讓佛州的陽光直射進房間,結合音樂、娛樂和休閒的元素,吉他酒店將成為好萊塢海灘的新亮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吉他酒店#好萊塢海灘#南洋風情#賭場#海灘步道#度假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549

0.1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