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門飯碗不難捧?女星當總裁夫人10年曝大絕招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1 0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1 14:32
圖/翻攝自廖家儀臉書
圖/翻攝自廖家儀臉書

從選美比賽出身的43歲女星廖家儀,10年前嫁給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,育有2子1女,2年前定居香港。日前她回台灣代班主持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,和宣宣(陳伶宣)、李芳瑜一起討論「為什麼我可以嫁得好」,期間廖家儀透露要想維持婚姻「一定要生女兒」!
 

圖/翻攝自廖家儀臉書

嫁入豪門10年的廖家儀,和總裁老公的感情一直都很穩定,日前她代班主持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時透露秘招,稱女生一定要生一個女兒,「為什麼?男生是為了讓公婆喜歡,女生是為了讓老公喜歡,他們就走不掉!」

 
 
圖/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頻道

此外,當天來賓宣宣表示未婚夫知道她勤儉,會幫她安排好她所缺乏的一切,經常買各式精品送給她,有次出席生意場合,所有貴婦一字排開,自己小小的珍珠戒指撐不了場面,老公便送她超大「鴿子蛋」(翡翠)。對此,廖家儀表示在香港出席宴會時也經常會被比較排場,也因此她會刻意不戴首飾,「不戴就不會比較啊!我站出去是看我的臉,不要看我的手,脖子以下不干你的事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廖家儀#豪門#貴婦#排場#總裁#命運好好玩#宣宣#陳伶宣#李芳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586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