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淡出演藝圈轉行? 雞排妹自爆「出來選」時機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0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0 17:44
26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。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
26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。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

擁有傲人身材的26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,經常評論政治時事,今年7月中才被爆出民進黨有意徵召她,挑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選區,最近她上節目被問及是否有意從政?雞排妹笑說,若30歲還還嫁不出去,可能會把自己奉獻給人民。

今年7月中旬,民進黨中央積極布局艱困選區立委徵召作業,當時傳出綠營有意徵召雞排妹挑戰蔣萬安的台北市第3選區。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節目還向雞排妹說,「我們動腦筋動到妳身上!」不過當時,雞排妹雖沒拒絕但也坦言,「我參不參政不重要,目前的我實在沒有想要像世堅議員一樣為民所苦。」

 

26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。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

據三立新聞網報導,雞排妹最近上《WTO姐妹會》談網路流行的「耽誤梗」主題。她坦言,近2年最多人問她的,並非下一本寫真集何時出?而是問「什麼時候要出來選!」

藝人莎莎認為很適合,並追問「有曾經想過要出來選嗎?」雞排妹則笑說,有設下目標,「我如果30歲之後還嫁不出去,可能就會把自己奉獻給人民。」聽從網友意見從政或當名嘴,藝人郭彥均則笑回,「我很期待你的競選海報是什麼樣子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雞排妹#鄭家純#從政#出來選#淡出演藝圈#轉行#嫁不出去#獻給人民#名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602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