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ID服役裸露照流出遭懲處 吳宗憲轟爆料者:王八蛋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0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0 16:57

【鏡週刊報導】 3度入圍、2度獲得金鐘獎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的藝人KID林柏昇,目前在南投服替代役,卻遭爆料在服役期間過得相當荒唐、囂張,甚至曾在辦公室裸露下體騎在同袍身上。KID恩師吳宗憲錄影時替徒弟抱不平,認為都是同袍外流照片導致後續情況,「群組裡王八蛋、雜碎很多。」

KID遭爆料,雖然仍在服役期間,行徑卻是荒腔走板,曾在辦公室裸露下體騎在同袍身上、在群組嗆長官X掰、甚至被檢舉後還拿到公文。對此,內政部役政署緊急發出聲明稿,表示將依規定懲處,並撤銷其績優役男資格。

 

不過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吳宗憲則認為,KID露鳥這件事「當然可以,為什麼不可以」,只是役男彼此私下玩;只是照片已遭爆料流出,也只能乖乖接受懲處。吳宗憲也痛心表示,KID這件事等於是他兒子鹿希派的2.0版,當年鹿希派在IG上揚言炸台北市政府,也是被朋友出賣,之後面臨法律追訴。
看完整內容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南半球呼之欲出! 人氣美女主播「處女寫真」曝光引暴動
從80公斤瘦回「小學體重」 小甜甜透露減肥祕訣
#KID#林柏昇#替代役#吳宗憲#出賣#爆料#懲處#裸露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755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