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忻、王瞳偷腥慘斷炊 籤詩驚曝:她將起死回生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0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0 14:42
圖/翻攝外景小公主- 謝忻的粉絲團、王瞳臉書
圖/翻攝外景小公主- 謝忻的粉絲團、王瞳臉書

女星謝忻6月與阿翔(陳秉立)爆發不倫戀後一度暫停演藝工作,最近與徐乃麟一起接下主持棒,看似逐漸走出低潮、擺脫衰運;王瞳則身陷馬俊麟的小三風波,被元配梁敏婷控告「侵害配偶權」,目前被公司冷凍似乎還尚未走出衰運。「神明代言人」沈嶸替謝忻、王瞳抽籤和卜卦,看看誰能夠從逆境中起死回生,翻轉運勢再創高峰。

合成圖/翻攝外景小公主- 謝忻的粉絲團臉書

 
沈嶸幫謝忻抽出《乙亥籤》,「長江風浪漸漸靜,於今得進可安寧,必有貴人相扶助,凶事脫出見太平」沈嶸解籤表示,謝忻因為平常有行善積德,所以福分較高,遇到凶險之事較能逢凶化吉、有貴人相助,而此貴人就是徐乃麟。雖然徐乃麟最近被官司纏身、頻上法院,但是還是願意出面力挺謝忻,非常有義氣,2人在患難中互相扶持,能夠小兵立大功。

沈嶸指出此籤的重點是有「貴人提拔」,表示謝忻待人處事累積好的風評,即使介入阿翔與Grace的家庭、背負小三惡名被大眾罵成臭頭,但因平時行善積德,現在運氣漸漸好轉。不過沈嶸老師也提醒,謝忻復工的節目是在網路上播出,並不是一般台灣民眾可以看到,只能說謝忻有賺到每個月的主持費,但是在台灣地區名聲並沒有起色,所以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。

圖/TVBS

沈嶸認為目前外界對謝忻還是以看笑話的眼光居多,端視謝忻在演藝圈的戰鬥力及持續力有多強,建議謝忻要「培養第二專長」,未來若是離開演藝圈也不會斷糧,進可攻退可守。
 

圖/沈嶸提供

沈嶸替王瞳抽出的則是《乙未籤》,「花開結子一半枯,可惜今年汝虛度,漸漸日落西山去,勸君不用向前途。」沈嶸直言這是非常不好的「下下籤」,並說不倫事件對王瞳的傷害力非常大,這些年在演藝事業上所建立的輝煌過去和光陰都虛度了,今年的努力也全部白費,「這支籤暗示王瞳在處理馬俊麟婚外情的事件上,有非常大的失誤及瑕疵,以致於造成之前所累積功名利祿都折損了」。

沈嶸分析2支籤詩,謝忻看似演藝事業逐漸明朗,但前途還未知,不過目前「頭過身已過」,未來只要小心謹慎,就能逐漸好轉。反觀王瞳還在風暴中,也沒有想出好的對策來對抗正宮梁敏婷「侵害配偶權」提告,相較之下比謝忻慘多了。

圖/翻攝自《大時代》臉書

但是沈嶸坦言王瞳是「九命怪貓格局」,本身帶有「戲子天命」,在這點上比謝忻強多了,不管王瞳遭遇到多大的挫敗,只要演戲功力沒問題,永遠有飯吃;沈嶸說「但是王瞳抽到不吉利的籤,愛上馬俊麟確實是賠了夫人又折兵」。

圖/沈嶸提供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沈嶸#謝忻#王瞳#阿翔#陳秉立#馬俊麟#外遇#不倫#徐乃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596

0.1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