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陽明山房價高誰會住? 網友點出關鍵用途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9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7
陽明山。 示意圖/TVBS
陽明山。 示意圖/TVBS

近年來各地房價高漲,尤其是台北市,想在此租屋買房不是件簡單事。一名網友便觀察到,陽明山山腳下的房子每坪都至少要5、60萬,加上山上天氣不佳,長年會下雨,山區肯定也有潮濕問題,因此好奇提問,「怎樣的人會去買那裡的房子呢?」
 
一名網友在「PTT」發文表示,自己查了一下台北地區的房價,發現士林北投等近陽明山區山腳的地方,每坪房價也至少要50萬,貴一點甚至要破百萬,只是當地因為位在山區,陽明山地區去年下雨的天數比基隆還多,而且又潮濕,天氣肯定不會太好。

 

 
圖/翻攝自PTT

另外,交通上附近也沒有捷運、快速道路,如果要賺錢勢必得到工作機會較多的台北市中心,開車也會塞在中山北路上,還不如去買其他地區的房子,而且陽明山算是觀光景點,消費自然會比其他地方貴,整體來說其實也沒多少優勢,這讓原PO相當好奇,是怎麼樣的人會想買這裡的房子?
 
貼文一出,有網友指出,陽明山的房子其實並非平常自住用,「仰德大道很多豪宅都是假日才亮燈,那不是住家而是渡假用。」甚至有人認為,陽明山上的房子不是一般人買得起的。
 
 
也有網友指出,其實陽明山上的空氣清新,留言表示,「在山區上空氣很好耶」、「天母的天氣是很好的,因為風向的關係市區下雨我翹課回家都是放晴居多」、「就空氣好、有夜景,然後火山第一排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陽明山#天母#房價#捷運#快速道路#渡假#別墅#仰德大道#空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989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