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秀出「良民證」 翁子涵臉書闢謠「賣淫說」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9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9 12:01

車模和通告藝人翁子涵,因為劉喬安仲介賣淫案,意外被法院揭露,曾三次拿了被告的錢,是否有賣淫,也引發外界討論。沉默2天後,翁子涵在臉書澄清,還出示良民證,證明自己在台灣沒案底,不過警方私下說,賣淫一般是用社維法裁罰,本來就不會留下紀錄,真相恐怕只有翁子涵,自己最清楚。

圖/TVBS

 
曾經在直播主連千毅身旁,幫忙銷售商品,翁子涵因為外型亮麗,也懂得經營自己,在臉書擁有20多萬的人數按讚,卻因為一起賣淫集團的判決書,遭外界質疑從事不法,在沉默2天後,翁子涵也在自己的臉書闢謠,強調努力打拼,從沒有說過自己是千金,因為想要報答爺爺奶奶的養育之恩,靠投資保養品、接活動賺錢,對於被逮捕或有前科的傳言也申請了良民證。

這張良民證是在今年四月,跟新北市警局申請,因為在台灣沒有前科紀錄,警方因此給了翁子涵這張證明,俗稱良民證的警察刑事紀錄證明,一般是考小黃司機或者公司徵才,用來證明自己有沒有案底。

圖/TVBS

但其實,只要法院判決結果,是緩刑、拘役或者罰金,都不會替自己留下紀錄,換句話說,除非像是為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擔任賣淫集團的仲介角色,首次吸毒遭勒戒處分,檢方不起訴,或者單純下海,案件還在審理,尚未確定,案底都不記載。
 

圖/TVBS

不論臉書還是IG,翁子涵總是大方展現好身材,更親切的和粉絲互動,因為法院調查劉喬安,擔任證人的她,意外被揭露,104年的三月、五月和九月,分別在澳門、台中拿了被告給的錢,一張良民證,能不能洗清過去的黑歷史,恐怕事實的真相,只有翁子涵,自己最清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翁子涵#良民證#賣淫#連千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642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