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抽籤看選戰 詹惟中:韓國瑜選舉運勝蔡英文

記者 米迪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8 21:29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的選舉運勢籤。(圖/TVBS)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的選舉運勢籤。(圖/TVBS)

總統大選倒數85天,由錢怡君和林宏宜共同主持的TVBS《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》再邀命理師詹惟中分析國、民兩黨總統候選人近期的選舉運勢。詹惟中一早便到天母三玉宮為兩人抽籤,高雄市長韓國瑜得上吉籤,似將有貴人相助拉抬選情;總統蔡英文前陣子處於多事之秋,籤詩顯示「近來風波已過,但仍需再加把勁。」

命理師詹惟中分析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的選情。(圖/TVBS)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運勢籤詩「碧玉池中開白蓮、莊嚴色相自天然、生來骨格超凡俗、正是人間第一仙」,詹惟中解釋,此籤表示韓國瑜選情可望有貴人相助、漸入佳境。針對美國前駐台辦事處處長莫健今早與韓國瑜面談後,韓國瑜便取消訪美行程,詹惟中認為「韓國瑜此時不宜遠行,可能趁興而去、敗興而歸。因此取消訪美行程是正確的決定,有可能羊入虎口。」而韓國瑜的貴人究竟是誰?詹惟中表示,妻子李佳芬跟女兒韓冰都能幫韓國瑜大大加分,在副手的部分,從姓名學和生肖的觀點,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,都會是不錯的人選。

總統蔡英文近期的選舉運勢籤。(圖/TVBS)

總統蔡英文的籤詩為「佛說淘沙始見金、只緣君子不勞心、榮華總得詩書效、妙裏功夫仔細尋。」詹惟中表示,「部分蔡英文執政時的政策,確實贏得不少人心,也造就現在的支持度。」但詹惟中也提醒,「籤詩顯示蔡英文的努力還不夠,前陣子爭議許多,雖然近來風波已平,但仍需再加把勁。」最後,詹惟中特別強調,兩張籤都是按照抽籤習俗,「先沐浴淨身後才去抽的,一切按步就班。」

TVBS《國民大會 2020大白話》主持人錢怡君。(圖/TVBS)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詹惟中#運勢#抽籤#韓國瑜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660

0.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