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「坦承偷吃還上床」對話曝光!當場翻臉怒轟:有事嗎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8 12:43
圖/翻攝自綠茶臉書、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
圖/翻攝自綠茶臉書、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

41歲台韓混血男星綠茶(林埈永)當年憑著和小鬼(黃鴻升)、Junior(韓宜邦)組成團體「丸子」出道,近年來以演戲、上通告為主。近日綠茶上吳宗憲節目討論渣男議題時,遭女星爆料曾偷吃甚至上床,沒想到他當場翻臉暴走直呼「不能播」,畫面全曝光。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

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節目日前討論隱形渣男議題,當天女星巫苡萱爆料前男友手機不離身,甚至會把SIM卡拔出來,她偷看對話記錄才發現對方傳訊息喊別人「寶貝」。巫苡萱說完後,綠茶竟替男方說話:「會不會他做這樣的事是因為妳要檢討呢?因為他可能不愛妳了,妳做了什麼事情讓他覺得膩了或覺得不喜歡了,他才會喜歡別人啊!」一番話讓在場女來賓相當氣憤,紛紛怒轟綠茶「很渣」!

 
 
圖/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

圖/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

這時女星蘿莉塔突然爆料稱,前幾天和綠茶聊天,當時綠茶向她訴苦稱之前有一個女朋友,管他管很嚴還一直懷疑他偷吃,接著蘿莉塔問綠茶到底有沒有偷吃?沒想到對方竟直接回應「有啦!就是有跟別人上床」,此話一出讓綠茶緊張到立刻站起來跑過去抱住蘿莉塔,試圖阻止她說話,甚至當眾暴走表示「欸欸欸妳這個要講…這不能播,蘿莉塔妳有事嗎妳,我把妳當朋友分享給妳,講出去妳有事嗎妳」,畫面隨著節目曝光全都外流。
 
一旁的女星愷愷也加碼爆料,指無論在任何場合遇到綠茶,對方就會問「上次的妹呢?妳上次那個旁邊胸部很大的妹呢?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綠茶#偷吃#上床#蘿莉塔#劈腿#吳宗憲#小明星大跟班#渣男#翻臉#暴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956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