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線女星「用潛規則」擠掉 崔佩儀到片場才知被換角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8 11:40
崔佩儀當年以電視劇「花系列」惡女形象走紅。翻攝/崔佩儀臉書
崔佩儀當年以電視劇「花系列」惡女形象走紅。翻攝/崔佩儀臉書

女星崔佩儀當年因為參加選美比賽,一腳踏進了演藝圈,過去曾在經典《花系列》飾演壞女人、富家千金等角色走紅,後來與老公Sam結婚,育有一子貝克宇,生活美滿。而不少人想起她精湛演技,仍印象深刻,日前她上節目時自爆,當初拍「花系列」時,因為不懂演藝圈潛規則,原本擔綱女主角的她後來慘遭撤換,而且還是到了現場才發現,十分傻眼!

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,崔佩儀於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錄影時透露,過去曾接演某檔戲女主角,敬業的她台詞背好、戲服也準備好,但人到了拍攝現場,才知道自己被換角,淪為女二,令她相當錯愕,後來才得知對手是用了些手段,靠著「某種潛規則」爬上位。

 

不過正能量的崔佩儀也自我安慰地說「這世上本來就會有好人跟壞人,只要做好自己沒有害人就好」,依據親身經歷,道出心聲,也坦言若當時放棄,今天也不會站在演藝圈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崔佩儀#換角#花系列#女主角#潛規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532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