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年沒節目全家竟衣食無缺!康康「驚人財產」曝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7 10:14
圖/翻攝自康康粉絲團臉書
圖/翻攝自康康粉絲團臉書

52歲藝人康康(康晋榮)出道22年,除了當歌手發片,也靠著主持節目累積驚人資產!曾每月穩賺百萬的他,已經快2年沒節目,然而一家妻小卻衣食無缺,康康自爆背後有「高人指點」。
 
據聯合報報導,康康日前上白冰冰節目時聊到主持節目的收入,他透露當年和綜藝天王吳宗憲合作《食字路口》每集20萬元,後來被挖角跳槽到別的電視台時,漲到每集30萬。16年前和郁方主持《大家來說笑》5年,每月都穩賺120萬,還和張菲長期合作《綜藝大哥大》。

 
 
圖/翻攝自康康粉絲團臉書

主持收入如此豐厚,朋友來借的也多,康康透露當年事業如日中天時,高凌風曾叮囑他「錢與其留在身上被朋友借光、花光,不如拿來買房」,就是這席話康康照做了,他在台北買了5間房、高雄也有1間。時至今日即便快2年沒節目,只能靠零星活動過活,一家仍衣食無憂。
 
圖/翻攝自康康粉絲團臉書

康康表示,自己過去個性高傲,有工作還不一定接,如今為了自費出專輯圓夢,他不放棄每個工作機會,就是希望明(2020)年可以順利發片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康康#康晋榮#吳宗憲#低收入#財產#白冰冰#主持#高凌風#理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669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