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子脫口父母離婚跟爸住 女主播走心暴怒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1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8 20:32
圖/翻攝自臉書專頁「岑永康張珮珊窩幸福」
圖/翻攝自臉書專頁「岑永康張珮珊窩幸福」

前知名主播夫妻檔張珮珊與岑永康,婚姻長跑近19年,育有一對兒女,夫妻倆經常在節目上大秀恩愛,並在社群分享日常互動,幸福美滿婚姻令人稱羨。不過兩人日前帶兒子上節目時,孩子竟意外脫口而出,若爸媽離婚自己應該會跟著爸爸,此話一出讓張珮珊當場走心暴怒!

圖/翻攝自臉書專頁「岑永康張珮珊窩幸福」

 
夫妻倆日前帶兒子Ethan錄製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挑戰「真心話二選一」,被問到只能選擇一人陪伴到老時,張珮珊表示早已抱定主意,將來邁入老年要幫老公推輪椅,夫妻倆甜蜜互選,不過Ethan最後卻選擇爸爸,令她忍不住怒回「你以後沒得吃了!」談及離婚假設性問題,Ethan更意外表示,若爸媽離婚自己應該會跟著爸爸,因為可以跟對方學到比較多東西,也讓媽媽暴氣質問「我一無是處無法學習嗎?」

圖/翻攝自《綜藝大熱門》YouTube

圖/翻攝自《綜藝大熱門》YouTube

面對兒子的坦率發言,夫妻倆也忍不住爆料,孩子因長相神似男星趙又廷,才國中就號稱已經交往50多位女友,甚至上週畢業典禮當天,就收到20多張卡片,「學姐、學妹、同學都有」。兒子也說若未來不小心讓女友懷孕,會先第一時間告訴媽媽,還說媽媽比較需要被照顧,未來也會賺錢養對方,令她十分感動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張珮珊#岑永康#主播#兒子#綜藝大熱門#真心話#離婚#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577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