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答題她一句話失言挨轟「腦殘」!崔佩儀急道歉滅火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0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8 12:41
圖/翻攝自《全民星攻略》臉書
圖/翻攝自《全民星攻略》臉書

女星崔貝宇的16歲兒子貝克宇,目前才讀高二,日前僅用3分鐘時間就成功解開「9宮格神級難題」,創下節目紀錄,輕鬆抱走10萬元獎金。不過,當天貝克宇在答「史上最貴球鞋」的題目時,提到鞋子具有自動綁鞋帶功能,沒想到媽媽崔佩儀在後面脫口「那是給殘障人士用的」,一時失言被網友砲轟「腦殘」、「沒水準」,她昨天(17日)道歉了!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《全民星攻略》頻道

貝克宇日前上《全民星攻略》節目答題,其中有一題被問到「史上最貴球鞋」是哪雙?貝克宇沒有多加思索便回答「Nike月球鞋」。隨後主持人曾國城詢問Nike月球鞋長怎樣?貝克宇回「它的名字應該是叫Nike Mag,之前是在《回到未來》裡面Marty穿的那雙,它在戲裡面是自動綁鞋帶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YouTube《全民星攻略》頻道

聽到這裡,坐在後方的崔佩儀突然插話:「他(指兒子)第一次跟我說有自動綁鞋帶, 我說那是給殘障的人在用的!有手有腳為什麼不能自己綁鞋帶?為什麼還要發明綁鞋帶呢?」沒想到這番話事後被網友怒轟「腦殘」、「沒水準」、「白痴」!
 
據ETtoday報導,昨天崔佩儀表示當時自己坐在兒子後面,「就覺得神經病一雙鞋要那麼多錢,講了一句不該講的話,因為我覺得有手有腳可以自己綁,那一定是發明給殘障的人,可能留言的人是殘障,聽了不舒服,才會脫口說出那句話。」崔佩儀強調,她不是看不起殘障人士,對於失言一事也真心誠意說「對不起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崔佩儀#貝克宇#星二代#失言#殘障#最貴球鞋#全民星攻略#曾國城#月球鞋#Nik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556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