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左乳驚現0.7公分腫瘤!六月竟連2周「瘋狂酗酒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0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8 12:56
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
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

43歲藝人六月(蔡君茹)和李易結婚8年,育有一雙兒女生活幸福,不過近日她透露自己過去曾發現左乳有顆0.7公分大的腫瘤,擔心是惡性的她,在等待檢查報告期間,竟瘋狂酗酒連續2周!
 

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

綜合媒體報導,六月昨天(17日)出席乳癌防治晚會時,自爆多年前曾發現左乳有1顆0.7公分大的腫瘤,當時打完麻醉就直接切片讓她嚇壞,在等待報告出爐的2周期間,心情忐忑不安的六月,因為擔心若結果是惡性腫瘤就得開始養生,竟用酗酒來安撫自己,「喝到爛醉的心情,就是要今朝有酒今朝醉!」

 
 
所幸最後結果出爐是良性,才讓六月鬆了口氣,硬塊也在3年後自然消失。如今有了孩子,六月更注意自己的身體,過得超養生,每天晚上10點睡覺,早上6點起床,想拼第3胎的她,現在也服中藥「暖子宮」,預計等明年拍完戲、後年再「開機」。不過老公李易很猶豫,既不想再生,又覺得小孩可愛,讓六月笑稱「他不想我就找別人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六月#李易#蔡君茹#腫瘤#乳癌#生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526

0.1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