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興爆喇舌偷吃!林美貞崩潰哭完堅強喊「永不改變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0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8 12:41
圖/翻攝自林美貞臉書
圖/翻攝自林美貞臉書

56歲藝人孫興12年前和女星林美貞離婚後,4年前2人又神復合,當時孫興還在希臘愛琴海浪漫求婚,沒想到日前孫興遭爆疑似偷吃,在一個富商婚禮上當眾喇舌銀髮熟女。對此,林美貞雖對外表示「這是他的事」,但事後她在臉書PO照明顯哭過,一句「讓它成為過去」被解讀為決心斷開孫興,沉澱1天林美貞又發聲了!
 

圖/翻攝自林美貞臉書

林美貞繼日前PO出哭過的照片、堅強表示「給自己勇氣」後,沉澱1天昨天(17日)又在臉書上發文。她曬出一張素顏拿著巧克力蛋糕的照片,寫下「今天天氣不錯,做個我愛的巧克力椰子戚風蛋糕,再鋪上滿滿的鮮奶油,然後大口吃進肚子裏,讓甜...入心底!」知道不少人都為她擔心,林美貞強調「沒事,我還是那個愛吃愛做甜點的我!這一點,永不改變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微博

圖/翻攝自孫興微博、林美貞臉書

孫興近日被陸媒爆料在某富商婚禮上,和一名銀髮熟女互動親密,甚至當眾親吻,看似毫不在意外界眼光。事後林美貞對外回應「這是他的事,沒什麼好回應」,並指2人17歲的兒子現在讀美國學校不太會看娛樂新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孫興#林美貞#離婚#復合#偷吃#喇舌#激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865

0.2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