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唐從聖投資賣雞排 單店月營業額近百萬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7 19:41

唐從聖最近投資副業,賣起雞排和舒肥雞胸肉,目前兩家分店,一天最多可以賣3、400片雞排,推估月營業額將近百萬元,一間店至少得一年才能回本,不過他預計將在年底前開4家分店,明年希望能一個月就拓點一間,目標相當長遠。

圖/TVBS

 
藝人唐從聖vs.顧客:「要什麼,(我要1號餐),1號餐,幾份,(7份),7套是不是。」

親自點單服務,唐從聖最近不僅投資賣雞排,也有低卡舒肥雞胸肉,銷量相當驚人。

藝人唐從聖:「(南港店)一天大概平均都是,最差100多(片)最好的話大概350(片),因為(林口店)那邊在試賣期間,所以那邊特別好,一天380、390然後有410幾(片)的,兩個品牌加起來,我們所有人的投資加起來大概快一千(萬)。」

 
圖/TVBS

以一片雞排70元來算,日營業額最高25000元,再加上其他產品,月收近百萬,推估開店一年才能回本,不過唐從聖幾乎不會現身店裡,開店時也沒以藝人身分辦活動很低調,目前兩家分店,第三家籌備中。

藝人唐從聖:「在今年年底前最多就是4間5間,然後明年的話可能,看希望能不能到15間,明年再加一些,我們希望是一個月開一家。」

長遠目標是可以創造加盟創業,像是NONO的艋舺雞排,已經有45家之多,不過唐從聖2年前在錄節目時遭到徐乃麟國罵事件,最近徐乃麟懺悔表示是「此生最錯的事」,往事重提,唐從聖早已不在意。

圖/TVBS

藝人唐從聖:「整整2年而且我覺得,會懂你的就懂你,當然也是有人會誤會,講這個講那個,那我覺得就無所謂,我沒有抗拒(上節目),所以有的人講你怎麼沒有(上節目),因為之前時間上排不到。」

唐從聖說人生中低潮事情很多,過了就過了,不過問到會不會找徐乃麟來幫雞排店站台代言,唐從聖笑說「就別麻煩他老人家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唐從聖#徐乃麟#雞排#營業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750

0.19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