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訪過上千藝人!黃子佼首點名「老蕭、孔劉最難訪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1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7 12:19
圖/翻攝自黃子佼、蕭敬騰IG、tvN臉書
圖/翻攝自黃子佼、蕭敬騰IG、tvN臉書

出道31年的藝人黃子佼,不僅是三金典禮御用主持人,今年他風光奪下金鐘獎2個節目主持人獎項,再度奠定演藝圈的地位。近日佼佼接受專訪時,被問到訪問過的上千名藝人中誰最難訪?他竟爆料是「金曲歌王」蕭敬騰和「韓流男神」孔劉。
 

圖/TVBS資料照

「老蕭」蕭敬騰剛出道時,因沉默寡言有「省話一哥」的封號,後來漸漸習慣演藝圈的他越來越活潑,才變成如今的「無厘頭一哥」。據ETtoday報導,近日黃子佼受訪時提到,當年他接下老蕭人生第一場記者會,事前準備了30道題目,沒想到因為老蕭回答太簡短,30題居然不到10分鐘就問完了,讓佼佼只好硬著頭皮現場亂問,演變成如同「快問快答」的形式,讓他有點受挫。

 
 
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

而另一個難訪的則是韓國男神孔劉!曾訪過孔劉3次的佼佼坦言,會覺得難訪是來自於心理的壓力,因為孔劉紅到全球都關注,必須字句斟酌、戰戰兢兢,「講錯一個字,師奶和『孔太太』們就會崩潰…絲毫不能鬆懈,壓力非常大。」
 
黃子佼說葉璦菱(圖左)是他心目中最好訪的藝人。(圖/TVBS資料照)

那誰又算是好訪的藝人?黃子佼說葉璦菱是他心目中最好訪的明星,因為她做過主持人,知道這行業的辛苦,「只要丟一題秀場有趣的事,她就會講個不停…一個人把故事講得有聲有色,這種人真的超好訪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黃子佼#孔劉#蕭敬騰#老蕭#難訪#葉璦菱#主持#佼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567

0.1664